Home
Company Profile
Advisor And Consultant
Services
China
Corporate Service

Consultant Service
Taxtation
Account & Auditing Services

Winning Edge

Newsletter

Hyperlinks

Contact Us

Chinese Version
English Version

信 心 能 为 客 户 提 供 商 业 协 助 :

协 助 新 公 司 发 展 :

我 们 的 专 家 可 利 用 现 成 的 空 壳 公 司 , 迅 速 为 客 户 开 展 业 务 。 公 司 一 经 成 立 后 , 我 们 的 专 家 亦 提 供 客 户 所 需 的 账 目 及 会 计 服 务 , 我 们 可 协 助 客 户 策 划 业 务 发 展 及 财 务 计 划 , 并 为 客 户 进 行 筹 备 工 作 , 向 银 行 及 其 他 途 径 融 资 , 及 向 客 户 解 释 这 些 融 资 计 划 所 牵 涉 的 税 务 问 题 。 我 们 也 可 就 挑 选 电 脑 和 公 司 的 管 理 结 构 提 出 意 见 。

我 们 就 下 列 各 项 提 供 谘 询 意 见 :

  • 协 助 融 资 工 作 。
  • 投 资 项 目 之 评 估 。
  • 房 地 产 如 租 务 谘 询 及 物 业 买 卖 。

我 们 在 香 港 的 人 员 富 有 经 验 , 而 且 我 们 与 其 他 专 业 人 士 、 银 行 、 工 、 商 业 家 建 立 很 好 的 工 作 关 系 , 他 们 随 时 能 给 予 专 门 的 协 助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