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Company Profile
Advisor And Consultant
Services
China
Corporate Service
Business Service

Taxtation
Account & Auditing Services

Winning Edge

Newsletter

Hyperlinks

Contact Us

Chinese Version
English Version

企 业 策 略 及 业 务 发 展 计 划

我 们 为 客 户 企 业 策 略 性 问 题 提 供 意 见 及 制 订 其 应 变 和 运 作 的 计 划 。

计 划 包 括 公 司 业 务 分 析 及 市 场 竞 争 , 对 进 行 究 , 制 订 策 略 , 公 司 决 划 方 向 及 策 略 实 行 。 服 务 项 目 亦 包 括 市 场 拓 展 策 略 。

业 务 改 善

我 们 可 协 助 客 户 改 善 业 务 , 以 提 高 服 务 质 素 及 效 率 。

后 勤 部 门 支 援

人 力 资 源 发 展

为 各 级 管 理 及 工 作 人 员 提 供 在 技 术 上 、 管 理 上 及 专 业 上 广 泛 的 培 训

系 统 管 理

  • 信 息 系 统

为 各 类 企 业 机 构 设 计 策 划 及 实 施 计 算 机 系 统 的 运 用 。 主 要 的 目 的 是 通 过 采 用 先 进 的 电 脑 系 统 , 协 助 企 业 提 高 生 产 力 及 保 持 他 们 在 市 场 中 的 竞 争 优 势 。

  • 电 脑 系 统 组 合

包 括 建 设 电 脑 系 统 工 作 如 设 计 、 安 装 和 后 援 等 , 并 把 这 些 策 划 和 系 统 融 企 业 运 作 中 。

  • 电 脑 系 统 管 理

包 括 电 脑 资 料 中 心 管 理 、 电 脑 系 统 操 作 , 软 件 再 造 更 新 及 网 络 服 务 。

企 业 转 化 管 理

信 心 公 司 帮 助 企 业 管 理 所 有 转 化 项 目 , 包 括 工 作 人 员 、 程 序 和 技 术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