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Company Profile
Advisor And Consultant
Services
China
Corporate Service
Business Service
Consultant Service

Account & Auditing Services

Winning Edge

Newsletter

Hyperlinks

Contact Us

Chinese Version
English Version

一 家 公 司 , 无 论 在 本 地 或 海 外 扩 展 业 务 , 实 需 要 聘 请 税 务 顾 问 协 助 , 留 意 有 关 的 税 务 发 展 并 预 早 提 供 意 见 , 以 节 省 税 项 支 出 。 信 心 公 司 在 税 务 上 能 提 供 :

遵 守 税 务 规 定 :

我 们 的 人 员 在 计 算 税 项 、 填 写 报 税 表 或 准 时 向 税 局 呈 交 该 等 报 表 , 素 有 经 验 。 我 们 提 供 税 务 支 援 , 并 代 表 客 户 处 理 税 务 纠 纷 、申 诉 及 调 查 。

公 司 税 务 策 划 :

我 们 擅 于 就 客 户 业 务 结 构 提 供 意 见 , 从 而 减 低 其 在 香 港 及 海 外 的 税 项 负 担 。 我 们 透 过 重 整 税 务 结 构 及 重 新 分 配 经 常 开 支 , 来 减 低 整 体 税 务 的 负 担 。

雇 员 税 务 :

我 们 为 行 政 人 员 设 计 各 种 不 同 的 有 利 税 务 的 薪 酬 计 划 。